:fb_admins --> 吉米汽車凹痕修復(微鈑金)-店家預約方式 - 吉米汽車鈑金凹痕修復中心 鈑金凹痕"鈑金"鈑金凹痕修復"凹痕"汽車凹痕修復"微鈑金"鈑金凹陷"汽車凹陷"汽車凹陷處理

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

吉米汽車凹痕修復(微鈑金)-店家預約方式

吉米汽車凹痕修復-店家預約方式


凹痕施工作業與預約流程3步驟:

1. 加入LINE ID: @yyd1807m,傳3張(遠、近、側)凹痕照片,給吉米汽車凹痕作為初部評估。

(避免讓您白跑,來了卻不能修先給個照片吧!)

填寫 : 預約表格   <== 點我點我   

將資訊填好後,吉米汽車凹痕修復中心收到資訊,會立即回覆。

PS: 若汽車凹痕,真的太小太輕微車主們拍不出來也沒關西。

就請直接撥打0978-200-371與吉米汽車鈑金凹痕修復中心聯絡。

這類凹痕處理時間較快,只要板金凹痕位置理想,來到現場就能馬上處理。

爲何照片只能做初估?

國產車5大車系來說,每台車款及車型,車體結構設計上有所不同。

照片只能提供表面凹陷型態,拍不到凹陷處內部是否有卡榫及樑柱阻礙...等。

故施工上難易度也會有所差異。

(車門、引擎蓋、車頂、後葉子鈑、後車箱)等位置,內部機構阻礙有20%機率。

所以有80%的機會是可以修復的,但還是需以現場評估為主。

除非吉米每天都修同一台車,同一個凹痕位置,不然沒辦法看到你的汽車凹痕就馬上報價。

所以一律以現場報價為主。就請車主們見諒,您能夠接受我們再來處理。




2.確定作業工時及給予報價。

來到現場吉米汽車凹痕中心判定凹痕狀況後,會依凹痕處理時間,給予報價。

為了杜絕消費爭議上等疑慮,討論後雙方皆可認同修復價位再進行施工作業。

下圖價位表只是參考,還是一律以現場看到實際凹痕撞況為主。

(修復完工後若未達回復標準皆不任何費用。)



源自美國修復技術,翻覆傳統鈑金烤漆施工作法(微鈑金)
車身凹痕修復、免鈑烤、免補土、當天交車、保留您愛車原漆。
純手工凹痕修復,為確保每台車施工品質及避免等候多時,皆採預約制服務。

各店家聯絡資訊請點以下連結查詢:
https://goo.gl/2b2JYg
確保每台車,汽車凹痕施工品質,
千萬別臨時殺過來~請預約來店(電)
免鈑金、免烤漆、保留愛車原漆,當日交車!
是您鈑金烤漆以外的另一種選擇~(微鈑金)PDR
車體凹痕、汽車凹痕、鈑金凹痕、快速修復~

汽車鈑金凹痕技術開課:https://goo.gl/GKNn6Y
美國汽車鈑金參賽紀錄 :https://goo.gl/2zGTUf
吉米汽車凹痕修復中心官網:https://goo.gl/Xo8srp
吉米凹痕臉書粉絲團:https://goo.gl/K1dJqU
痞客邦汽車凹痕作品參考:https://goo.gl/PnLRNc
隨意窩汽車凹痕參考:https://goo.gl/8FTvyn
凹痕收費及施工說明:https://goo.gl/CcQY